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入门级MacBook 苹果MC207现报7050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45,00137,000208645,1)(28131)]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3月30日 作为苹果的经典笔记本,MacBook采用耐用的一体成型式机身,精致且结实。目前,MacBook(MC207CH/A)笔记本已经配备新款的内置电池,标称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引人注目的是,该机型拥有宽大的玻璃Multi-Touch触控板,功能强大,手感也异常出色。

 

苹果 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配备英特尔酷睿2双核P7550处理器(Penryn核心/2.26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NVIDIA MCP79芯片组、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400M集成显卡。

苹果 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30.3×231.7×27.4mm,机体重量为2.13Kg,配备了13.3英寸LED背光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苹果 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MC207CH/A)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 2.0、1个Mini DisplayPort、音频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和以太网卡接口。

  

苹果 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AirPort Extreme无线网卡,兼容802.11a/b/g/n协议的网络。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锂聚合物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

    编辑点评:对于从不追求性价比的苹果品牌来说,这是目前最超值的机型之一,配置也相对均衡,适合广大苹果饭选择。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