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微软Windows 19H1更新:将保留7GB硬盘空间用于系统更新

  微软在2018年末推出了Windows 10 19H1更新,虽然这一个更新只向Windows Insiders的体验版用户提供,但是还是可以从很多系统中的改进来推测之后将于4月放出的1903正式版本的样子。

  上周,微软宣布了在19H1更新中推出的一项新功能——在Windows 10的新版本中将保留约7GB的磁盘空间专门用于Windows系统更新。根据微软方面的说法,他们的工程师和内部测试人员已经开始测试这一项功能,这一功能的主要目的是防止用户的数据因为系统更新而丢失。

  当然,虽然多数的Windows用户不会担心硬盘缺少这7GB的空间,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的用户,比如使用Macbook来运行Windows系统的或是使用eMMC存储的移动设备的用户,就会比较困扰了。如果你不想要保留这样的一个空间,那么你也可以在注册表中禁用这个预留的存储。

  目前预留存储还处于早期测试中。微软也有可能根据在未来几周内收到的反馈来决定是否向广大用户推出这一项功能。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