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正面硬刚GTX 1070Ti 华硕ROG Strix RTX 2060首发评测

4K游戏性能测试

《古墓丽影:暗影》

《绝地求生》

《彩虹六号:围攻》

《全境封锁》

《古墓丽影:崛起》

《孤岛惊魂5》

《极限竞速:地平线4》

    在4K分辨率的测试中,我们选取了华硕ROG Strix RTX 2060与其他RTX 20系游戏显卡的成绩,最终测试成果显卡,要想在4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华硕ROG Strix RTX 2060还是略逊一筹,无法实现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我们还分别测试了华硕ROG Strix RTX 2060在目前唯一一款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战地5》中开启DXR高的游戏表现,并记录了游戏帧率曲线。

《战地5》

    通过游戏测验我们发现,在4K分辨下,华硕ROG Strix RTX 2060仅获得17.456的平均帧数,游戏画面卡顿严重,无法整场体验。但在保证游戏画质、DXR效果全开的前提下,将屏幕分辨率调节为1920×1080p后,游戏帧数波动幅度不大,基本可以维持在54.046FPS左右,玩家可以正常体验游戏。

    综上,华硕ROG Strix RTX 2060这款游戏显卡具备有非常强大的游戏性能,在1080p以及2K分辨率下基本可以实现60以上的游戏帧数,绝大多数成绩甚至优于GTX 1070Ti,不难看出,此次华硕推出的这款RTX 2060游戏显卡性能提升明显,足以正面硬刚部分GTX 1070Ti非公版游戏显卡,值得注意的是,华硕ROG Strix RTX 2060还支持还原真实游戏场景的光线追踪技术。足以成为日后中高端玩家的游戏必备硬件。

1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