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正面硬刚GTX 1070Ti 华硕ROG Strix RTX 2060首发评测

游戏性能测试


    在游戏性能测试部分,如果将RTX 2060显卡看做上代GTX 1060显卡的继承者,那我们游戏性能测试的分辨率应当主要集中于1920×1080p,但通过上述基准测试我们发现,RTX 2060拥有不下上代GTX 1070Ti的性能表现,而GTX 1070Ti在定位上是服务于2K分辨率。所以最终我们分别测试了华硕ROG Strix RTX 2060游戏显卡在1080p、2K、4K分辨率下的游戏性能表现,并与对应级别显卡进行对比。游戏测试选取部分热门游戏以及主流游戏大作,游戏画质均调节为最高。

1920×1080p游戏性能测试

《古墓丽影:暗影》

《绝地求生》

《彩虹六号:围攻》

《全境封锁》

《古墓丽影:崛起》

《孤岛惊魂5》

《刺客信条:奥德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4》

    在1920×1080p分辨率下的实际测试中,华硕ROG Strix RTX 2060游戏显卡表现出了与GTX 1070Ti相差无几的强悍表现,尤其是在《古墓丽影:暗影》以及《彩虹六号:围攻》两款游戏中,更是实现了15%~20%的提升。而与GTX 1060相比,华硕ROG Strix RTX 2060提升幅度巨大,在性能方面这款显卡并非GTX 1060的继承者。另外,我们发现,在主流的1920×1080p分辨率下,开启极致画质,华硕ROG Strix RTX 2060游戏显卡足以应对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大型热门游戏。

1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