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腾讯联合OPPO举办刺激战场比赛 奖金池超96万元

  1月13日消息,据外媒Indian Express报道,腾讯联合OPPO在印度举办刺激战场(手游版绝地求生)锦标赛——OPPO PUBG Mobile India 2019,本次赛事时间为1月21日到3月10日,总奖金价值10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6万元),包括现金和OPPO智能手机。

  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报名阶段,自即日起至1月23日,想参加的选手都可以参与报名。1月21日至1月28日为海选赛,选手进行PK获得下一场比赛资格。2月9日至2月24日晋级选手进行线上季后赛,争夺线下赛资格。3月10日,总积分排名前20的选手将参加OPPO官方线下比赛,由Facebook和YouTube同步直播。

  据悉,本次比赛前三名战队现金奖金依次为3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8.8万元)、1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6万元)和5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8万元)。此外还设有个人奖项,包括MVP、救世主、医疗兵、孤胆英雄、狂暴战士等,这些也都可以获得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至10月期间,腾讯联合OPPO已经在印度举办过一场刺激战场锦标赛。当时综合奖金池为5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8万元),参赛学校超1000所,参赛选手超25万。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