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奔驰在CES上展出无人驾驶电动概念车:可载12人

  1月12日消息,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出了此前在2018年9月份提出的无人概念车——Vision Urbanetic。

  Vision Urbanetic是一款电动车,Vision Urbanetic的内部空间很高,大约有6英尺3英寸(约合1.83米),除了有一个大大的奔驰车标外,长得并不像传统汽车,反而像某种后现代建筑物。

  Vision Urbanetic是奔驰的自动驾驶平台,拥有载人、两货运种形态,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来改变形态,也可以切换手动驾驶模式。如果载人,Vision Urbanetic可以容纳12个人;如果运货,Vision Urbanetic可以搭载10立方米的货物。

  目前,奔驰尚未公布Vision Urbanetic具体落地的时间与售价。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