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线充电利器AirPower即将面世 制造商已开始生产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ChargerLAB报道,AirPower正在投入生产,很快就会进入市场。

  ChargerLAB称:“AirPower终于来了。我们刚刚从供应链中得到可靠消息,Luxshare已经开始生产苹果AirPower的无线充电垫。此外,Luxshare也是苹果AirPods和USB-C的制造商。”

  据悉,AirPower是2017年9月13日苹果发布的无线充电配件,可为iPhone 8、iPhone X、AirPod和Apple Watch供电。据之前爆料来看,AirPower的无线充电功率最高达到7.5W,低于三星折叠无线充电器的最高9W功率,但也要比苹果手机正常充电功率5W快很多了。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