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9款iPhone曝光 高配版采用后置三摄配置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旗舰产品,暂且称之为iPhone 11、iPhone 11升级版、iPhone XR升级版。其中两款iPhone 11为OLED屏,iPhone XR升级版则为LCD屏。iPhone 11和iPhone XR升级版将采用后置双摄,iPhone 11升级版则会采用后置三摄配置。

  报道称,由于前段时间库克考虑到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市场对iPhone的需求逐渐疲软,新iPhone的售价可能会面临整体提高。不过照目前看来,如果iPhone 11真的只是采用后置双摄,也许它并没有太多和安卓手机较量的资本,毕竟安卓很多手机都拥有了后置三摄配置,也许iPhone 11和iPhone XR升级版依然会面临苹果现在的销量低迷问题。

  此外,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放弃LCD屏,即iPhone全版本都将使用OLED屏。同时,由于需要降低组件成本,苹果可能会移除压敏组件(用来实现3D Touch的组件)。不过3D Touch并不一定会消失,毕竟这个功能也可以通过其他的硬件实现。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