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做你自己的“X布斯”,steam上架《智能手机大亨》:打造智能产品帝国

  Steam上的游戏就像是为所有普通人创造的“另一个世界”一样,在上面,你总能找到属于你理想中生活的“模拟器”游戏,无论是新出的《肥宅模拟器》、《海岛大亨》还是老牌游戏《农场模拟器》、《过山车之星》,甚至还有“我模拟我自己”的《Steam商店模拟器》,总有一款适合你。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在移动端早已经推出的“模拟器”游戏——《智能手机大亨》(Smartphone Tycoon)。

  这款游戏的开发商在网上几乎找不到任何的信息,而他们所设计的游戏也仅有这一款《智能手机大亨》。但是仅从Steam上的商店页面宣传片来看,这款游戏的品质应该还是很硬的。

  游戏中你将从一个产业初创者开始,从“车库”做起,慢慢地做大做强,你可以设计你的每款手机的外观、内核、定价等等等等……,也可以自由设计你的商标、为自己的品牌命名,你可以选择紧跟苹果的步伐,一步步创新直到超越之,也可以让“没有库存”的“榔头”重新崛起。之后也可以向“生死看淡”的“雷布斯”致敬,用“性价比”回馈粉丝,用更多其他的智能设备打下“半壁江山”,成为新的“X布斯”,说不定之后游戏还能出个“发布会系统”,选择穿毛衣、西装还是皮夹克都任凭你自己选择。

  这款游戏将于本月正式发售,带官方繁体中文,目前定价未知。比较让人在意的一点是目前这款游戏在Steam商店页面中的系统要求一栏中,显示的推荐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Vista/7,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开发商没有更换过这里的系统需求还是真实如此,要知道,早前就有报道过Steam将不再对XP和Vista系统提供支持,而目前Windows 7的市场份额也已经被Windows 10超越,如果不支持新操作系统,估计这款游戏的销量将会很有限。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