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在CES上你甚至可以自己DIY一台掌上电脑

  自从Nintendo Switch推出以来,无数的“任粉”开始沉醉于任天堂独特的游戏世界,也让一大波新的玩家开始了解任天堂的游戏,NS的主要特点就在于平时可以将它当做游戏掌机一样游玩,也可以把它插在底座中链接电视和朋友一起享受游戏。不知道大家记不记的自己玩过的第一款掌机呢?

  是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而现在,你甚至可以自己DIY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掌机——GameShell。

  GameShell是一款由ClockworkPi公司创造,利用自助式模块化手持套件,将属于自己的便携式控制台拼凑起来的掌机。这家公司主要从事于超小型的模块化PC(运行Linux系统)的主板研发。而GameShell也是构建在此之上的,只是模块的定制相对自由,但是你也必须自己去组装这些配件。

  GameShell的操作系统是Clockwork OS,其中包括GameBoy Advance和独立游戏CaveStory的模拟器。也就是说它甚至可以运行很多的GameBoy游戏,喜欢动手的玩家可以一试,当然这一套组件并不便宜,起步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3元)。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