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2019展台:智云携两款全新相机云台亮相

        作为国内知名的相机稳定器厂商,智云一直在影像云台市场中不断深耕,而在CES2019展会期间,智云更是推出了两款全新相机云台,分别是智云WEEBILL LAB和云鹤3 LAB,而两款新品也拥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支持手持提壶模式拍摄,为了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两款新品,我们也来到了智云所在的展台。

        在展会现场,汇集了众多的参观者,他们也在认真体验智云相机云台所带来的拍摄差异。从直观上可以看出,当使用双手操控手持提壶模式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结构设计,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轻用户腕部的压力,同时可以使用低角度机位进行拍摄,在实际的工作中会非常高效。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两款相机云台在产品定位上就还是存在很多的差异,比如智云WEEBILL LAB主打便携的优点,相对会比较适合小型化的相机,最大载重量为3000g;而云鹤3 LAB则主要是为了满足全能型用户的需求,它最大的载重达到4500g,且自带提壶模式手柄,因此操控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另外我们在智云展台也看到了很多的摄影配件,比如支持手机实时图传的手机夹配件,以及边角器和跟焦器,可满足用户跟焦和变焦的功能,在日常的工作和摄影中也经常会使用到。

        在智云展台,我们也看到了手机稳定器SMOOTH 4,在稳定器的中部区域一个滚轮,可实现跟焦或变焦的来回切换,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同时稳定器正面的物理按键在结合FiLMiC PRO软件使用之后,也能够获得更好的操控体验。

       随着云台稳定器的不断发展,消费者需求也在逐步改变,不仅希望画面更加稳定,同时多样化的拍摄功能、便捷的操作方式、便携的携带尺寸,都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亮点。智云在本届CES期间展出的两款新品,无疑也透露出智云在云台稳定器市场上的强大信息,或许我们也会在2019年见证智云推出的更多全新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