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CES 2019:智能马桶创意大盘点

  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会(CES)称得上是一场先进科技产品的交流盛会了。语音智能机器人、自带语音自行车、语音遥控器等等让人眼花缭乱,就连浴室的马桶也内置语音助手了。

  1.Toto Neorest NX2

  来自水暖巨头Toto的Neorest NX2智能马桶是CES 2019创新奖获奖者。该公司表示,圆形马桶的灵感来自于“随着时间的推移由水形成的鹅卵石的美丽”。这款马桶配有高科技传感器,可自动打开和关闭盖子并冲洗水。设备中集成了个人清洁系统,使用温水、空气干燥器、加热座椅和碗内除臭器,使浴室尽可能舒适。此外,Neorest NX2还采用了Actilight碗清洁技术,用电解水清洗马桶以清除废物。

  2.Kohler NUMI 2.0智能马桶

  科勒的Numi 2.0智能马桶具有你从未想过的功能:马桶内置Alexa语音助手。Numi 2.0更像是一种体验而非厕所。它具有高品质的扬声器,可用于播放音乐或与亚马逊的语音助手交谈。马桶上还内置有灯光,可以设置心情,或同步到你正在听的音乐。科勒 NUMI 2.0售价为7,000美元。

  3.Inubox

  Inubox是一款一体化的狗用室内厕所。通过检测您的狗何时踏上平台来工作。一旦小狗完成其业务,Inubox会感觉到有废物留下并关闭平台,然后在清洁平台时自动包含并收拾废物,以便小狗再次使用它。从平台清除的废物,由Inubox处理并放入封闭的袋子中。一旦机器处理了足够的废物,它就会生成一个完全密封的袋子,您可以轻松地将其丢弃。通过将废物包装在袋中,Inubox旨在确保您的房屋周围没有任何废物飘散的痕迹。目前,Inubox尚未上市,但创作者正准备尝试为Kickstarter上的第一轮制造设备提供资金。

  4.LavvieBot

  PurrSong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猫砂盒:LavvieBot。它采用自动舀取机制,在您选择的时间间隔内将垃圾从主箱中抽出。当舀取降低了盒子里剩下的垃圾水平时,自动填充机制开始从六升半的垃圾箱中重新填充垃圾,这意味着垃圾一直都很干净,可供猫咪使用。除垃圾托盘外,该盒子还配备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PurrSong应用程序,它会向您发送有关猫咪猫砂盆状态的最新信息。据悉,LavvieBot将于2019年5月在Indiegogo上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