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公版Fermi 影驰产品经理专访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9日 熟悉显卡市场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3月27号,NVIDIA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GTX470/480。作为NVIDIA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影驰也同期率先推出GTX470/480,这也似乎预示着电脑画面进入次世代优异画面。下面我们请到影驰显卡产品经理周锡健先生,帮我们揭开GTX480的神秘面纱。

影驰显卡产品经理周锡健先生

泡泡网:周先生能不能简单介绍下GTX470/480的性能?

周先生:随着PC性能逐步提高,以及3D的普及,用户更加注重画面渲染效果与画面的逼真立体程度。GTX480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快的GPU,其性能是GTX285的1.5-3.0倍;具备影院级的视觉效果,完全支持DirectX 11特效,利用新的CUDA进行图像处理,具有Optix开发工具的光线追踪;还有它的物理效能比GTX 285快2 - 3倍。真正完整的DirectX 11支持,硬件曲面细分技术,这是Fermi GF100架构的高度概括。

泡泡网:听了周先生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下GTX470/480的参数。

周先生:GTX470,是一款拥有448个流处理器单元,并架构于新一代fermi核心,支持3D Vision Surround与DirectX11特效,还支持NVIDIA CUDA技术,PhysX物理加速和HDMI输出。显存位宽为320-bit,容量为1280MB/320bit GDDR5,核心/Shader/显存频率依次为607/1215/1674MHz,带宽为133.9GB/s。

    而GTX480集成480个流处理器(CUDA核心),也就是在完整核心的基础上屏蔽一组32个,显存位宽384-bit,搭载1536MB GDDR5,频率方面核心700MHz、Shader单元1401MHz、显存1848MHz(等效于3696MHz),带宽为177.4GB/s。拥有16个可变形引擎,4个光栅引擎,48个ROP单元,号称世界上最快的GPU。

泡泡网:影驰也同期发布了具有影驰特色的GTX470/480,能为我们介绍下吗?

周先生:影驰一直都再做不一样的特色非公版产品,但是从这次GTX470/480发布的情况看来,影驰做“不一样”产品的概念再次深化。跟黑色稳重的公版GTX470相比,影驰GTX470的灰色设计磨砂设计显得型格十足,这跟2010年影驰全面地面活动的口号“型,不离影”相呼应。

    远看影驰GTX470,像一首银河战舰;再拉近一点看有点像高达独角兽里面的关节,如果再细心一点看,上面的细小的纹路都经过抛光处理,加上风扇外壳上面挺有意思的白色丝印字体,倒是有点像美军的M1A2主战坦克的细节部分。无论怎么说这是一张看上去“不一样”的GTX470,大家可以在橱窗中这么多款GTX470里面很快就能认出这张GTX470。

接口方面 DVIX2/mini-HDMI

随卡附送镀金口mini-HDMI线材

泡泡网:感谢周先生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周先生: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一些看法和资料,谢谢。

小结:比GTX 285 1.5-3.0倍的性能:在DirectX 9/10 游戏中性能提升近2倍,在PhysX/Ray Tracing中性能提升近3倍;无可匹敌的DX11 性能;为8x 甚至更高的Anti-aliasing而生;非凡的SLI 性能提升,这些特点都使得GTX470/480完全超越竞争对手同等级别显卡。并且影驰GTX470独特的外形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