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或将推出3款M系列智能手机 冲击终端市场

  小米在一年内突然崛起,超越了印度智能手机行业的长期领导者三星(Samsung)。这着实给三星增添了不小的压力,据悉,三星将在M系列下推出三款新手机:Galaxy M10,Galaxy M20和Galaxy M30。

  据报道,至少有一款机型将提供5000毫安时的电池,这是Galaxy S9或Note系列的高端机型都不具备的。最高版本将提供一个6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新的M系列手机售价从135美元到215美元不等。很明显,如果价格接近这个范围,小米在印度令人惊讶的领先地位可能会崩溃。

  据传Galaxy M30将配备Exynos 7885处理器,并将拥有4GB RAM。三星今年在移动市场上也做了很多实验,包括带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的Galaxy A7 2018,带有4个后置摄像头的Galaxy A9 2018等等,所以对于新产品,用户还是抱有十分大的期待。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在采访中表示,“在中端及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没能竞争过小米、华为等中国公司,中国手机企业在定价方面更加灵活。不过三星不会放弃中低端市场。”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