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ssia推出无线充电智能手机外壳 放下手机两小时即可充满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Ossia联合手机配件制造商Spigen,在CES 2019展会上推出一款无线充电智能手机外壳。

  Ossia的首席执行官Mario Obeidat表示,这是一款更小、更窄,十分接近外形的产品。用户在办公室或者会议室时,将手机放下两三个小时,再次拿起手机时,手机将会是满电状态。Mario Obeidat还称,Ossia的目标是“让每部智能手机都将成为无线电源。”

  无线充电智能手机外壳使用了Ossia的Cota平台,当设备开始低功率运行时,手机外壳的天线会发出信号,这些信号从墙壁,家具和其他障碍物反射,直到它们到达发射器,发射器会精准定位手机外壳位置,并沿着路径发送电力。

  售价方面,Ossia目前还没有透露。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