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公布Galaxy S10发布日期 届时有望推出5G版与折叠屏

    1月11日上午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博,正式公布了三星全新一代旗舰系列,Galaxy S10的发布会日期。

    根据此前的爆料,S10系列的发布时间都被锁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MWC 2019的召开时间是2月25-28日,而此次公布的发布时间21日则提前了几天。从官方海报上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10”,表明了产品型号。而横着一条带光泽的黑线则很可能S10产品的曲面侧边框。从另一角度解析,“0”被横向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很有可能是再暗示,此前三星展示过的折叠屏产品。另外“10”被一分为二,猜测在这场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发布一款5G版本的S10产品。

    前段时间外媒爆料过三星S10+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正面双曲面全视曲面屏,并有一对摄像头开孔位于右上角,并配备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而背部则从竖排变回了横向排列的设计,三摄像头至少会包含一枚超广角镜头,一枚可变焦镜头。

    距离三星S10系列的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款重量级新品就会正式与我们正式见面。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