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相差10%?890FX/790FX交火争霸赛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9日 几天前我们对AMD 890FX芯片组的性能进行了性能初探,当时我们并没有加入它与前代产品——790FX芯片组的对比测试,其原因有二:1、时间的关系;2,鉴于除了SATA 6Gbps之外两代芯片组的规格基本一致,预估性能不会有多少区别。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么?

    估计很多读者也和我一样对这两代王者在性能之间的差别存有疑问,但由于距离890FX发售日期还有月余时间,各种不确定的因素都会导致其性能方面的差异,所以目前我们所做的测试都是趋于前瞻性的,对比测试结果也并不代表就是其最终的性能表现。

    基本性能方面相信大家心里早已经对比过了两者之间的差距,那今天我们就直接进行之前测试中没有提到的方面——交火性能测试,我们通过四款测试软件/游戏的测试来对这两代王者之剑的交火性能进行对比,来看看890FX相对之前的产品是否真的有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