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Trustdata发布2018年12月移动互联网排行榜:微信QQ支付宝位列前三

  Trustdata今日发布了2018年12月份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12月,月活用户数量App TOP 10分别为:微信(10.3亿)、QQ(5.8亿)、支付宝(4.1亿)、百度(3.2亿)、WiFi功能较多钥匙(3.1亿)、淘宝(3.0亿)、腾讯视频(2.8亿)、抖音短视频(2.8亿)、爱奇艺(2.5亿)、QQ浏览器(2.4亿)。

  在分类排行榜中,美团外卖、饿了么和肯德基占据了外卖前三位;掌阅、米读小说和连尚读书排名移动阅读榜前三;城市出行中,滴滴出行、嘀嗒出行、曹操专车位列前三;即时通讯类应用中,微信仍居第一。 

  短视频应用中,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和好看视频排名前五;腾讯、爱奇艺和优酷则瓜分了流媒体应用的半壁江山;在游戏应用中,王者荣耀毫无悬念地荣登榜首。在音乐应用中,酷狗业内知名,网易云音乐位列第四,甚至低于QQ音乐和酷我音乐。

  此份报告由Trustdata提供,Trustdata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移动端各领域数据产品、咨询等专业服务。Trustdata 覆盖超过6万应用,1.5亿月度活跃用户,其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研究应该说是相对准确的。

图片来源:Trustdata

本文编辑:陈丽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