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CL在CES上发布两款入门机阿尔卡特1X和1C 国内用户看看就好

    2019CES展期间TCL发布了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阿尔卡特1X和阿尔卡特1C。

    阿尔卡特1X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的屏幕,1440x720的分辨率说明这是一块18:9的屏幕,虽然正面看起来屏占比并不高,外壳类似一加2的塑料外壳。虽然是入门级阿尔卡特1X的背面依然有一个背面指纹和竖排双摄(1300W主摄+200W景深)。

    处理器上使用的是联发科的MT6739WW SoC,四颗核心主频在1.5Hz。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一块3000mAh电池,1X虽然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但是数据接口并没有用上Type-C。售价120美元(约822人民币)。

    阿尔卡特1C的定位就更低,4.95英寸480x960分辨率的屏幕,前置200W+后置500W相机组合,售价仅80美元(约548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