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神秘新机曝光 代号“水滴” 背面设计浑然一体

    1月10日上午,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款vivo的神秘新机,据他所说,这款手机的代号叫做“水滴”,并且曝光了手机背面的渲染图。

    从他的描述中来看,这是一款颠覆大家认知的新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是一款“Crazy phone”。从曝光的背面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背面和中框应该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并且犹如水滴般圆润澄澈。

    在科幻小说三体中描述了一种黑科技叫做“水滴”,书中描写道“表面是极其光滑的全反射镜面,银河系在它的表面映成一片流畅的光纹,使得这滴水银看上去纯洁而唯美。”而目前曝光的这款手机就有这样的魅力,光滑圆润的外观,反射光线时非常的夺目,整个设计浑然一体非常的漂亮。

    去年年初,vivo公布了vivo APEX,这也是第一款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达到全面屏的设计,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半屏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随后相关技术应用到了vivo的一系列新品上。或许在这款代号“水滴”的新机上,我们能够看到比vivo APEX更加惊人的新技术和新的手机形态。目前曝光的只是这样的一个背面的渲染图,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和具体设计还需要之后vivo为我们揭晓答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