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聚焦CES2019 重量级硬件产品信息汇总

    一年一度的CES大会又拉开了帷幕,在今年的CES上,不仅有着大量的新品手机、笔记本乃至家电产品的发布,DIY硬件厂商更是将今年的CES2019当做了大秀肌肉的舞台。接下来就让我们给大家汇总一下截至目前,CES上发布或曝光的重量级硬件新品。

Intel:移动桌面齐发力


10nm IceLake

    Intel此次发布了期待已久的10nm IceLake处理器。集成第11代集显,并将涵盖移动和桌面双平台。

    采用Sunny Core架构的产品将于2019年的“假日购物季”(圣诞节?)上市销售。

Lakefield:3D混合架构

    另一方面,Intel还带来了传闻中的3D堆叠芯片方案,首次引入大小核设计,高性能 Sunny Cove 内核与四个Atom内核有机结合,可有效降低能耗。并将内存颗粒和I/O控制器等周边元件一同封装,大幅度提升平台的集成度,显著缩小设备体积。

    Intel表示首款产品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补全九代酷睿桌面CPU家族、不带核显版本上市

    除此之外,Intel还一口气发布了数量众多的桌面处理器产品,补全了整个产品线阵容,同时也发布了多款不带集显版本的九代酷睿处理器产品。有意思的是这些无核显产品的价格并没有降低。

AMD:7nm显卡、CPU两开花


    AMD在CES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adeon VII显卡,并透露了部分第三代Ryzen处理器的消息。

Radeon VII显卡

    其中Radeon VII显卡拥有60个CU单元,每瓦性能相比Vega64提升25,TDP保持与Vega64相同,显存方面则使用16GB的HBM2。

    根据AMD的说法,全新一代的Radeon VII性能可以战平RTX 2080。预计将于2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699美元。

第三代锐龙处理器

    在今天凌晨的CES主题演讲中,AMD CEO Lisa Su带来了全新的第三代Ryzen系列处理器,并现场展示了跑分和运行效果。其中跑分项目战平了酷睿i9-9900K。但很遗憾,根据AMD方面的说法目前第三代Ryzen处理器还只是早期工程样品,正式发布要到今年年中也就是夏季发布。

NVIDIA:RTX 2060和G-SYNC


    此次NVIDIA在CES上发布了面向主流市场的RTX 2060显卡,并宣布开放了G-SYNC的限制,引发了显卡和显示器两大市场的震动。

    首先是采用全新图灵架构的RTX 2060显卡,拥有1920个CUDA核心、240个Tensor Core。相比前代GTX 1060提升达到60%,性能超过了GTX 1070Ti的水平。同时还可以支持在 1080P 60 FPS的速率下运行支持光线追踪的“战地 V”。起售价为349美元,约合2377元人民币,国内售价据称在3000元左右。

    另一方面,NVIDIA宣布解除G-SYNC限制,不再限制内置G-SYNC芯片的显示器才能开启G-SYNC,所有支持FreeSync技术的显示器都能开启G-SYNC选项。但不保证显示效果。同时NVIDIA还列出了12款经过验证测试完美支持G-SYNC的 FreeSync显示器。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