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ES2019:战平i9-9900K AMD第三代锐龙处理器将于年中发布

    在今天凌晨的CES主题演讲中,AMD CEO Lisa Su带来了全新的第三代Ryzen系列处理器,并现场展示了跑分和运行效果。其中跑分项目战平了酷睿i9-9900K。但很遗憾,根据AMD方面的说法目前第三代Ryzen处理器还只是早期工程样品,正式发布要到今年年中也就是夏季发布。

第三代Ryzen处理器将使用7nm工艺制造。由于还未量产,所以具体频率还未敲定。

    据透露,Ryzen处理器将使用7nm Zen2架构,并继续沿用8核心16线程设计,并且将I/O模块独立封装。

    在现场对比Intel酷睿i9-9900K的测试中,第三代Ryzen处理器不仅在测试成绩上战平了对手,平台功耗还有着几乎40W的优势。现场直接跑分也展现了AMD在拿到7nm工艺取得制程反超的优势之后充满了自信。   

    根据AMD的说法,该系列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将被安排在今年夏季,根据时间推断,大概率会在6月初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上正式发布并随后上市。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