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 2019创维展台:这里的电视一台比一台炫酷

    距离在乌镇举行新技术新战略发布会刚刚一个多月的时间,创维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又举行了盛大的全球发布会,开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盛宴。走进创维展台,可以看到创维在“新硬件”战略下推出的一系列集成“硬件+软件+内容+交互”创新性产品,比如名为瀑布、屏风的系列形象产品,以及让人感到惊叹的277英寸超窄边框电视墙,更有Metz的全新外观OLED电视,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技术实力。

    利用OLED显示技术的特性,创维为电视赋予了更多的艺术化色彩。比如这台8K OLED电视是采用屏风式设计,这是把家具电子化的一次有益尝试,独特的屏风结构使电视拥有半包围式的音质体验,或许只有中国家电企业才会有这样的产品设计理念。

    瀑布电视首次尝试把自然元素融入家居环境,和一般电视不同的是音响单元位于顶部,朝上发出的声音经过反射后带来更立体的音响效果。

    这台77英寸的OLED把电视和电视柜融为一体,音响单元位于底部中央,和谐不突兀。

    屏幕发声的电视,使电视摆脱了对传统扬声器的依赖,屏幕便相当于是电视的扬声器,更重要的是营造更具临场感的声音体验。

    透明电视,在不看电视的时候,电视的画面不再是黑乎乎一大片,可以更好得融入在家居环境中。

    这台电视采用了全贴合式设计,和壁画电视比较类似,除了具有82英寸的超大屏幕,它的右下角还配备了一个可以显示时间、温度、湿度等信息的屏幕,造型非常新颖。在它的右边,是一台65英寸的Mini LED电视。

    创维S9A是去年我们评测过的一款机型,在画质、音质、AI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尤其是通过自主研发的AI画质芯片深度挖掘OLED的潜能,使画质表现上升到新的高度。

    创维在全球发布会上正式推出Metz classic品牌,将中国的创造力和德国的工艺技术结合,以高端系列产品抢占全球高端电视市场。对于拥有变色龙画质技术、全时AI、符合人体工学的极致外观设计、光学防蓝光技术、Mini Led全新显示技术的创维来说,绝不是空喊口号,而是直接用实力来说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