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推出智能酿酒机 以后喝酒可以自己酿了

  在正在进行的CES2019大会上,除了大家更多关注的科技感十足的8K电视、卷屏电视、VR设备、智能音箱之外,一款智能酿酒机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款酿酒机就是LG推出的名为 HomeBrew 的智能酿酒机。这款酿酒机可以酿造出5类型的啤酒,包括美式IPA、美式浅色爱尔啤酒、英式斯陶特黑啤酒、比利时白啤酒,以及捷克皮尔森啤酒。

  这款酿酒机有不同的发酵算法,用户可以通过APP来查看酿造时间和状态, 同时支持iOS和 Android。我们放入材料后选择啤酒类型,选择自己需要的酿造方案后,只需要等待2周单次即可获得5升啤酒。LG的酿酒机还具备自动清洁功能,在酿造结束后,LG的酿酒机会进行全自动清洗,不需要用户再操心手动清洁。

  虽然之前也有一些厂商在做酿酒机,但是它依然没有进入到我们的生活。相信有了LG的大路开拓,酿酒机会逐渐步入我们视野。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对酿酒机酿出的酒口味做高度需求,但目前用它来体验酿造乐趣是十分有意思的。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