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Nikon宣布要为Z6/Z7无反提供RAW外录能力 搭载人眼对焦

  看到Panasonic在这次CES 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的更新功能,感觉Nikon也将会推出在录影方面更诚意满载的功能。

  Nikon 在 CES 2019 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他们现正开发 RAW 影片外录的专业级规格,并且已经确认 ATOMOS Ninja V 将能够支援此功能,并能以 ProRes RAW codec 进行动态影像的纪录。单就这点,就可以说是将 Nikon Z6 / Z7 全幅无反的 CP 值又再度拉升。

  SONY 机身上有一个十分受欢迎的 Eye AF 人眼对焦功能方面,Nikon 也承诺将会透过更新导入,此外,针对储存方面,Nikon 也作出了更新,确认将会导入跟 XQD 卡槽通用的 CFexpress 记忆卡规格的支援度,存取速度有望变得更快更稳定。

  因此,许多原本还在犹豫是否要购入Z6 / Z7 来做为录影使用的专业用户,很可能入手Nikon 的全幅无反产品。不过原厂目前其实仅有透露更新功能项目而已,详细的释出日期等资讯都还有待后续公布。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