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RAZER TOMAHAWK 雷蛇战斧RGB机箱亮相CES 2019

  在今年的CES 2019上,有着众多的厂商给出了较多的游戏电子产品,而著名的游戏外设制造商“雷蛇”也在今日宣布来了Designed by Razer 机箱项目的新产品——联力 O11 Dynamic。同时,雷蛇发布两款自主设计的中塔式幻彩游戏机箱——Razer Tomahawk雷蛇战斧及Razer Tomahawk Elite雷蛇战斧精英版。

  Designed by Razer机箱项目计划于2014年首次推出,是由第三方生产及销售由雷蛇设计和授权的游戏机箱的项目,早前雷蛇就与恩杰和安钛克合作推出过恩杰NZXT H440和NZXT S340以及安钛克Antec Cube。这次推出的联力O11 Dynamic Designed by Razer 机箱是首款Razer Synapse 3(雷云3)全面控制的采用Chroma幻彩灯光技术的机箱。正面玻璃上的雷蛇logo也可通过侧面灯条的反射而发光。

  此次推出的Razer Tomahawk雷蛇战斧是雷蛇首款自主设计的幻彩游戏机箱,属中塔式机箱,最大支持ATX主板。Razer Tomahawk 雷蛇战斧同时兼容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技术,具有约1,680万种色彩。

  Razer Tomahawk Elite雷蛇战斧精英版是更先进的升级版本,采用双面侧透设计,两侧面板设有垂直翼门设计,让用户可以快速方便地打开。

  联力O11 Dynamic Designed by Razer建议零售价为169.99美元,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全球主要零售地区发售。Razer Tomahawk机箱系列将于今年第二季至第三季在全球发售。售价将于近期公布。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