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游戏佳节一刻不停 华硕RTX™ 2070助你驰骋艾泽拉斯

2018年对联盟和部落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在这一年的8月史诗级网游巨作《魔兽世界》8.0的更新,唤醒了众多魔兽“退役玩家”,令其重返艾泽拉斯。新副本、新地图、新职业、新玩法等众多全新游戏元素的加入,让止戈许久的玩家重回各自阵营为了联盟或部落彻夜厮杀。

时光流逝,曾经在宿舍、网吧彻夜刷副本的一代玩家已经步入社会,很多也已组建了自己的家庭。《魔兽世界》也同样发生着变化,除了游戏玩法推陈出新外,游戏画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今时今日运行《魔兽世界》需要什么样的设备呢,请随笔者一起了解一下我们对于《魔兽世界》进行的显卡实测。

实测数据显示,流畅运行《魔兽世界》英伟达的上一代显卡GTX 1060依旧可以应对。若追求更为细腻的2k画质,则需要全新一代RTX™系列显卡。RTX™ 2070显卡在2k分辨率下运行《魔兽世界》帧率远超60FPS,轻松流畅。而更为强悍的RTX™2080显卡在2k分辨率下则可达到100FPS左右,同时在4k分辨率下也可达到60FPS以上。

结论:对于画面没有极致要求的玩家,笔者认为能够满足2k环境运行的RTX™ 2070显卡足矣。玩家若想要体验极致清晰的4k分辨率,则需RTX™ 2080显卡起步。

对于多数《魔兽世界》玩家,笔者更为推荐RTX™ 2070显卡,毕竟体验4k需要的设备不止是更新一块显卡那么简单,而且4k玩家目前仍属少数。至于具体型号,笔者认为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玩家国度系列电竞显卡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该卡基于Turing图灵新架构,全新 NVIDIA  GeForce RTX™ GPU 可重塑超凡图形效果,把性能提升到新境界。新款显卡采用革命性的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和全新的 RTX™平台,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搭配8GB GDDR6海量显存,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它将为玩家带来极致 PC 游戏体验。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玩家国度系列显卡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方便玩家打造浑然一体的灯效系统;配备三只IP5X认证的专利翼形风扇,拥有超强的散热效果,同时支持0dB技术,可提供更优秀的降噪效果;搭载第二代华硕FanConnect技术,便于玩家打造良好的整机散热系统;配备USB-C接口和HDMI端口,玩家无需替换线缆即可随时享受虚拟现实体验,即插即用,友好方便;该系列显卡还配备了双BIOS设计,选择性能(P)BIOS性能模式下,风扇转速更高,显卡温度更底,配合显卡的GPU BOOST 4.0技术,能让显卡性能更强。而选择性能(P)BIOS静音模式则相反,风扇转速策略更保守,使显卡拥有更低的噪音和功耗表现。

如今,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而针对散热,专利风扇设计提供更大散热气流,0dB技术提供更加出色的冷静散热效果。

英伟达全新RTX™核心提供的强悍性能配合华硕多项技术,更有“全超冷”标准加持,如果你想驰骋艾泽拉斯体验超畅快的战斗,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玩家国度系列电竞显卡绝对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潮生碧海,客自蓬莱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7日活动期间,购买GEFORCE® GTX 1060, GEFORCE RTX™ 2070/2080/2080Ti显卡(任选其一),即可获得《剑网3》GEFORCE®独家定制礼包,赠品包括:120元畅玩卡,永久蓬莱主题海獭背挂(仅此渠道可得的专属奖励),以及90天海獭跟宠和新手礼包。

详情请了解:http://event.asus.com.cn/2018/jx3/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