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谷歌:更多的安卓设备支持锁屏界面与谷歌助理互动

  1月9日消息,据外媒 TechCrunch 报道,谷歌公司今天宣布称,用户现在可以在更多的安卓手机锁屏界面使用谷歌助理了。

  一旦启用这项功能,即使是锁屏状态,用户也可以获取周围的餐厅、关闭闹钟提醒以及其他的功能。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咨询诸如时间、日期、手机剩余流量等信息。

  据悉,这项功能最早是在去年10月份的谷歌硬件发布会上宣布的。当时只有在谷歌新推出的 Pixel 3上支持这项功能。不过,出于安全考虑,谷歌在推出不久后就移除了其中的语音解锁设备的功能,因为在实际使用中,通过语音辨识人的准确率不够高,无论是谁说出“OK Google”,只要音色差不多通常都能解锁。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