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CES 2019: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将首推5G智能手机

  CES 2019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8日开幕,近5000家企业带去了他们各自的全新产品,而今年的CES有几个关键词是当仁不让的:“5G”“折叠屏”“AI”,其中“5G”一直以来都作为一个各大手机厂商和电信运营商炒作的点,但是从2018年的情势来看,5G似乎离我们已经近在咫尺了。

  从目前CES大会上的消息来看,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将首先推出第一款5G智能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并不是如大家所想的是目前最大的几家手机品牌的新款手机,而是早在2018年8月就推出的4G手机摩托罗拉Moto Z3。

  这是一款可以集成各种额外定制配件的模块化智能手机,外观来看并没有现在的各种“全面屏”手机美观,但是“模块化”确实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尝试,手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虽然是4G的手机,但是由于其模块化的能力,Verizon已经可以实现通过定制的模块(MOD)来实现5G网络的性能。

  据透露,Verizon的第二款5G设备将是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发布时间,业内猜测将会在今年2月底,预计是三星将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 5G变体。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