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联想发布平板电脑P10/M10 摇身一变智能音箱

  今日消息,联想正式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联想P10和联想M10。

  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都搭载了10寸屏幕,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前置4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据统计,用户每天使用平板电脑的时间只有1个小时,剩余23个小时是闲置的,为了提高平板的使用效率联想在此次的平板电脑中内置了百度的小度语音助手,在插入联想智能底座之后,平板就会自动切换到小度模式,摇身一变成为智能音箱。在国外,联想则内置了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

  联想智能底座前后配备了杜比音响及平衡支架,可以提供360度声场,并使平板在触控时更稳定,底座还可以为平板充电。

  关于这两款平板的更具体配置与上市时间,联想暂时还未公布。

本文编辑:梁梦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