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世界最轻量手机”:夏普在台湾地区推出 AQUOS zero 售价为4440元

  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日,夏普正式向台湾推出了一款号称“世界最轻量”的手机——夏普 AQUOS zero,预计在1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为1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40元。

  夏普 AQUOS zero 是旗下首款 OLED 手机,同时也是夏普年度旗舰手机,采用自家生产的 OLED 柔性面板,6.2英寸2K分辨率刘海全面屏,重量只有146g,号称“全球最轻量手机”。

  据悉,外形方面,夏普 AQUOS zero 采用双曲面机身设计,屏幕达到 6.2 英寸 ,拥有18.7:9的显示比例。在技术上,夏普 AQUOS zero 承袭 AQUOS 液晶电视技术,具备广色域,支援DCI-P3。夏普还强调 AQUOS zero 是由日本团队研发生产的,同时,它也是 AQUOS 史上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

  配置方面,夏普 AQUOS zero 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 RAM+128GB ROM,不支持双卡双待、microSD卡扩充。相机方面,夏普 AQUOS zero 前置摄像头达到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260万像素,还拥有 F1.9光圈、22mm广角,支持OIS光学防抖、AI场景识别、4K影片录制。

  除此之外,夏普 AQUOS zero 还拥有 IP68 防水防尘功能,支持 Dolby Vision、Dolby Atoms、NFC,以及人脸或指纹识别,具备4G全频、3CA载波聚合。该机内置3,13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0系统。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