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FIIL Runner魔影红浓情上市 火爆燃烧你的卡路里

        前不久,FIIL斐耳发布的全新美军标级无线跑步耳机FIIL Runner(曜石黑)首发上线仅一分钟便斩获超过500台预定量。美军标标准、IP65级防水防尘、超长续航、蓝牙5.0稳定连接以及令人夺目的颜值,无疑是运动耳机领域的新旗舰。

        FIIL Runner(魔影红)将于1月8日京东发售,售价299元,1月8日至13日0元预约,并享受京东白条6期免息。另外,1月13日10点-23点抢购期间,下单并成功提交的前10名用户晒单后便有机会获得汪峰签名CD。之前没有买到曜石黑款Runner的小伙伴们,这款限量发售的性感魔影红款FIIL Runner已在向你们招手。

相关链接:FIIL Runner(魔影红)无线耳机  京东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美军标标准 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

        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每天都要找机会燃烧一下卡路里,但运动时免不了会遇到汗浸雨淋的情况。FIIL Runner在保持IP65级防水级别的基础上,符合美军标标准,更进一步解决了汗液侵蚀问题,把运动耳机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一个量级。

        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产品重量的把握也恰到好处。FIIL Runner机身仅重17g,佩戴轻盈,即使用户达到百米冲刺的运动幅度,耳机也不会轻易脱离。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完全不会成为运动时的累赘。这也意味着FIIL对运动耳机市场的划分更加细致,只为提升更符合大众刚需的用户体验。

人性化智能设计 稳定蓝牙5.0技术

        FIIL Runner采用高通CSR 全新蓝牙芯片,搭载全面升级的蓝牙5.0技术,功耗更低、连接速度更快、信号范围更广、蓝牙传输更稳定。同时,其内置智能磁吸模块,不用耳机时将两个耳塞吸附挂在胸前,音乐自动暂停,耳机随即进入省电状态。而在实际操作中,FIIL Runner可以做到在用户吸附耳机时,蓝牙断开、音乐暂停、挂断电话;而在分离耳机时,恢复蓝牙连接、若来电话自动接听。

超长续航待机 智能一键煲机无需等待

        优质的运动耳机,少不了对续航的追求。FIIL Runner在续航表现上并没有丝毫妥协,满电情况下支持10小时超长续航,并支持充电6分钟续航1小时,满足用户应急使用需求。

        音质方面,FIIL Runner搭载了FIIL创新的音乐引擎,以音乐耳机的标准配置音频系统,针对跑步场景进行调音优化。增强低频,以强劲的低频表现配合运动场景,加强用户体验。除此之外,FIIL Runner支持DSP通话降噪,在通话时可以消除环境噪音,适合在嘈杂的运动环境中使用。

        另外,配合专属的FIIL+APP,FIIL Runner可以实现语音搜歌,电量管理,智能一键煲机,高低音音频调节,以及后续OTA升级等功能。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拥有美军标级的运动耳机,FIIL Runner无论是在设计还是音质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通过对运动场景的深度挖掘,FIIL Runner的人体工程学设计、IP65运动防水等级、以及美国军用装备标准MIL-STD-810G标准,都是品质方面的保证。功能性方面,FIIL Runner支持的蓝牙5.0稳定极速连接、磁吸暂停/挂断电话等小功能点,更是增加了耳机的实用性和使用场景。

        颜值与实力双双具备,299的价格,限量FIIL Runner魔影红你绝对值得拥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