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联想推出超轻薄便携式蓝牙音箱,仅11毫米薄,售价149美元

  随着CES 2019的越来越临近,各大厂商似乎都非常的迫不及待将新产品公之于众,我们今年已经见识了很多个“最”,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最薄”的便携式蓝牙音箱。

  联想这款联想700新便携式蓝牙音箱的外形最令人震惊——仅11毫米薄,只有手掌长,它和当下的很多智能手机具有差不多相同的尺寸,可以轻松放入口袋。

  我是扬声器低调的全铝设计的粉丝,它在前面有一个大的扬声器格栅和触摸电容控制,底部有一个橡胶底座,后侧有一个USB-C端口。联想表示这款音箱支持2小时快速充电。

  根据联想的说法,这款音箱尽管框架很小,但是很响,并且音质与音量一样做足优化。它为iOS和Android设备提供完整的Siri和Google智能助理支持,还有拨打电话的专用按钮。当使用扬声器播放Skype的语音测试时,语音听起来非常清晰。连接方式包括蓝牙和NFC,因此几乎可以和所有设备互联没有阻碍。

  联想700超便携式蓝牙音箱,官方称这款音响将在今年3月以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0元)的价格推出。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