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王思聪更能送:日本富商推特狂送超六百万元 转发量创历史新高

  前不久,王校长为了庆祝IG夺冠先后在微博送出了113万元和67个纪念版手机壳(其实是iPhone xs max 256G),而近日,日本富商前泽友作为庆祝ZOZOTOWN销售额达100亿日元,推特狂送一亿日元,大约是630万人民币,是校长金额的三四倍。

  前泽友作在推特中表示,他将在个人资金中划出一亿日元用于本次抽奖,共设立一百个中奖者,每人一百万日月(约人民币6.3万元)。想参与中奖,仅需关注前泽友作的推特并转发推文即可。

  目前推特转发次数已达563.9万次,为历史新高。而几十分钟前,前泽友作宣布已经送出70份奖金,并将继续送出另外30份奖金。

  据悉,前泽友作是日本收藏家、企业家,为电子商务公司Start Today和潮牌网站Zozotown的创始人,并且前泽友作将是首位绕月旅行的私人乘客。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