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 2019: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新机器人和可穿戴式外骨骼

  1月8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作为一个消费电子公司,三星却在本年度CES展会上推出一系列新机器人以及可穿戴式外骨骼,这还是比较新奇的,展会上三星还提供了Bot Care的预览。

  三星推出的滚动式家用机器人是一款家庭健康护理助手,旨在为老年用户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这款机器人可以提供健康简报,发放药物并监测用户心率。

  三星还推出了一系列机器人 ,类似家用空气质量监测器——Bot Air等。此外,三星还公布了可穿戴式外骨骼——三星宝石,似乎是为运动员量身打造的。

  虽然这些产品不会很快在商店上架,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到未来的美好生活。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