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V20 以科技+时尚定义2019年旗舰标杆

  回顾2018年,全面屏方案不断进化,从刘海屏到水滴屏、从升降摄像头到机械滑盖,各种新颖的方案层出不穷,旨在进一步朝着真·全面屏迈进。踩着2018年的尾巴,荣耀正式发布了其年度压轴旗舰——荣耀V20手机,该机不仅是荣耀旗下的收官之作,也可算是2018手机圈的收官之作。

  外观方面,荣耀V20采用了主流的正反双曲面玻璃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弧度与圆润来保证不错的持握手感,同时还加入了V型纹理。颜色上提供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幻影红(MOSCHINO联名款)、幻影蓝(MOSCHINO联名款)五种配色。

  荣耀V20采用一块6.4英寸LCD屏幕,官方称之为“魅眼全视屏”,分辨率为2310*1080,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了屏幕之下,大大提升了屏占比和手机的颜值,具有更强的科技感。V20并没有采用直接打穿LCD的通孔方案,而是采用在LCD之下打孔的“盲孔”,技术难度更高,带来的效果也更好。4.5mm的小孔径把对屏幕显示的影响降到了最低,最终实现了更接近全面屏的状态。

  机身背部,荣耀V20采用了独特的“V”字渐变炫光设计,利用纳米级光刻技术,让V型的衍射光影流动起来,极具时尚感,笔者收到的是幻影红版本,这种光影在手中流动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让人过目不忘。

  拍照方面,荣耀V20采用4800万像素横向双摄镜头,传感器索尼IMX586,光圈F1.8,副摄像头为TOF立体深感镜头。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光圈F2.0。提供美颜与人脸解锁功能。

  据悉,目前TOF可实现3D建模、3D图像等拍摄功能,并且能够通过手势控制应用和游戏。其他功能方面,荣耀V20支持AI拍摄、AIS手持夜景拍摄以及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辅以6GB、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256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4000mAh并支持22.5W快充。系统运行的是最新的Magic UI 2.0.1版本,支持全屏手势导航、语音助手、来电视频秀、无线投屏等功能。

  荣耀V20搭载了LINK TURBO技术,可以智能选择更好的网络进行连接。而当不同程序处于不同网络时,LINKTURBO也会根据需求智能分配应用程序到最合适的网络。右侧音量降低按键下方的第三个Wi-Fi天线,因此在横向模式下使用设备时,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接收效果。还有双频GPS,应该可以帮助设备更好地进行定位,尤其是在高层建筑较多的城市。

  价格方面,6+128G,8+128G,8+256G的价格分别是2999元,3499元,3999元。优异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荣耀V20成为当前性价比高的麒麟980平台手机。也难怪被称为2018年最好的手机了。

  荣耀V20 胡歌同款 麒麟980芯片 魅眼全视屏 6GB+128GB 魅海蓝>>京东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