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CES 2019创新产品Volo Go无绳电吹风 可快速“从内到外”吹干头发

  据cnBeta消息,初创公司Volo Beauty将在CES上推出一款名为Volo Go的吹风机。据称,这款无线吹风机已经获得了2019年CES创新奖。

  据该公司称,由于采用红外辐射热技术,Volo Go可以“从内到外”将头发吹干。此外,这款吹风机由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所以并没有电源线的束缚。此外,充满电需要45分钟,预估电池续航时间仅为14分钟。

  不过,如果官方所称属实,可以快速从内到外将头发吹干,并保证能在1分钟左右吹干的话,这个续航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是为了保护发质以及快速干发。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吹飞机除了采用无绳设计之外,跟我们平时用的并无太大差别。不过Volo Beauty强调相比较传统吹风机,Volo Go更容易吹干头发,不过目前没有实测数据。Volo Go目前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众筹,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的时候开始发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