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前刘海笔记本 拥有全球最窄边框

  手机上出现了以“iPhone X”为代表的刘海屏产品,那么有没有想过电脑也会出现“刘海屏”呢?日前,华硕发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ZenBook S13,它就拥有刘海设计。

  ZenBook S13为了使机身更加轻薄、边框更窄,将Windows Hello红外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前置的空间(即刘海)中。因此13.9英寸的ZenBook S13边框仅为2.5mm,为全球最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7%,此外机身重量为1.08kg,厚度为12.7mm。

  配置方面,ZenBook S13搭载英特尔酷睿八代i7处理器,搭配MX150满血版显卡,运行内存为16GB,内置1TB机械硬盘存储。接口方面,ZenBook S13拥有2个USB-C、1个USB-A、1个microSD读卡槽,同时触摸板支持指纹识别。

  售价方面,华硕并没有透露,不过预计ZenBook S13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