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三星CES展示加大版219英寸The Wall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三星将在2019年CES上展示更新版本的消费模块化微型LED电视——The Wall,去年The Wall就以146英寸的超大屏引起震撼,而今年更是加大到了219英寸。

(图为2018年CES三星展示The Wall)

  据悉,The Wall拥有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亮点,它可以配置成任何分辨率、宽高比、尺寸,甚至是形状。简单点,用户可以将他设置成16:9或者21:9,从而舒适的观看电影,而如果想来些搞怪的,你可以设置成1:1甚至是32:0。

  The Wall采用基础显示面板技术——MicroLED,它的芯片结合了数百万种颜色,画面质量十足。MicroLED技术将微米级LED转换为LED模块,就类似于用墙砖堆砌成了长城一样,会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

  三星称,The Wall应用的MicroLED技术较传统LED屏拥有两倍色域度,它卓越的反射黑色技术使其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黑色水平。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