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发布《2018中国移动游戏质量白皮书》 详细揭秘移动游戏产业发展

  1月7日消息,腾讯Wetest近日发布了《2018中国移动游戏质量白皮书》,白皮书详细描述了中国移动游戏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等。

  白皮书表示,国内游戏市场用户已经饱和,由玩家增长带来的人口红利消耗殆尽,营收增速大幅下降。并且老玩家们对游戏品质的要求还在不断在提高。靠不断上新游来圈用户的方式已经不可行了,未来游戏行业的方向必将从做增量转为深耕存量。

  本次白皮书旨在为来年产业的发展和研发投入方向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白皮书分别从兼容性、性能、游戏安全小游戏测试、用户口碑等多个层面汇总中国移动游戏产品质量数据和趋势,并且,WeTest还首次公布了腾讯手游性能大数据,盘点iOS及Android不同分档机型的性能表现,提供MMORPG、战术竞技、休闲、体育竞技、ARPG类 游戏的多维度性能数据对比。

  据悉,白皮书共有10个大模块,分别为掌门人致辞、概述、移动设备市场概况、兼容性报告、客户端性能报告、服务器性能报告、手游安全性报告、小游戏测试报告、玩家舆情报告和关于WeTest。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