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继苹果之后 又一大型企业在华业绩下滑

  前不久,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的销量不佳,总营收降低。近日市场研究公司高级分析师宋明燮表示,中国市场需求下降不仅会影响苹果,也会影响到三星在中国的芯片销售量。

  据悉,三星2018年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13.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5.6亿元),同比下滑12%。 受内存芯片出货量下降的影响,三星第四季度预计营收下滑5%,智能手机部门预计利润下降20%,芯片业务部门预计利润下降3.7%。

  据分析人士表示,未来不仅是苹果和三星,很多企业都会面临市场饱和的问题,全球企业都会面临困境。对此,三星投资方朴正勋表示,“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在下降。对三星来说,关键在于智能手机市场的疲软需求还会持续多久。”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