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神秘侧滑全键盘新机“FX”官网现身 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

  1月6日消息,近日,国外一家名为 LIVERMORIUM 的厂商上线了一款名为“FX”滑盖全键盘手机官网,官网域名是readyfx.com。

  官网并没有介绍这款手机的具体样貌和特性,但说明了发布日期:2019年一季度。但是从首页公布的几张草图来看,这是一款搭载了滑盖全键盘的全面屏手机,“Function is key”的标语也表明这款手机将主打键盘的功能性。

  与此同时,XDA论坛上也出现了两张摄于2018年12月的早期谍照,并将其与两台诺基亚E系列侧滑机进行对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搭载一款曲面屏以及一块安排在翻盖下面的QWERTY键盘。手机的屏幕不是全面屏水滴屏设计,翻盖打开后,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被安排在左侧窄窄的边框上。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