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四核还能开六核?一周CPU热点新闻回顾

◎ 英特尔欲在大连厂生产"三网融合"新品

    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透露,英特尔将在国内“三网融合”等趋势中加大和中国本土企业的合作,并将联合推出除PC、处理器芯片之外的新兴产品。目前这类产品正在研发阶段。

戈峻表示,虽然目前的产品在研发阶段,具体的方向并不能透露,但这和英特尔关注的产业发展方向相关,而今年下半年将要投产的大连英特尔工厂或成为这些产品的生产工厂。

这意味着,大连工厂有可能成为中国设计、中国生产的英特尔工厂。戈峻表示,在英特尔深耕中国25年的过程中,中国地区的战略位置也越来越重要。

据了解,英特尔目前和国内相关产业的企业增加了合作。目前,英特尔中国和67个国内企业有合作研发项目,并投入了总计1.5亿美元的合作金额。

“我们要做到真正的融入中国,我不认为很多国际企业真的做到了这一点。”戈峻表示。

除了和产业合作外,英特尔投资的重点关注领域也围绕着国内的相关产业。据了解,英特尔投资在中国的团队已经直接对总部汇报,之前,这只是大中华区的一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