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法合作西游题材游戏《非常英雄》概念站上线 2019年初发售

  根据古典名著《西游记》而设计的平台动作游戏《非常英雄》在去年 ChinaJoy 上展出时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虽然目前官方依然没有确切的发售时间,但游戏的概念站和Steam 页面已经上线,并确定将于2019年初登陆 Steam、Win10、Xbox 和 Switch 平台。

  《非常英雄》是一款由法国 Magic Design Studios 游戏团队研发,完美世界投资的横向卷轴游戏。这款游戏取材于中国人所熟知的《西游记》这一部经典小说,以绘本一般的游戏画面、活灵活现的角色、卓越的打击感和生动的音乐,为玩家带来美妙而难忘的游戏体验 。其制作人路杨曾在育碧参与过《疯狂兔子》和《雷曼》系列作品的开发,工作室内部许多骨干成员也都来自育碧,一些外籍成员还是《西游记》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忠实粉丝。

  除了在去年 ChinaJoy 火了一把之外,《非常英雄》还拿下了2018年 Ping Awards 非常好的 PC 游戏与非常好的游戏美术两项大奖,以及 Unity Awards 2018 年度最受期待游戏提名,算是在海外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与认可,这让我们对它的期待值也更高了。

  不得不说,《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不管在哪个年代都十分受欢迎,不仅是初高中学生必读书目,而且即使重播次数超过了3000次,依然百看不厌,根据原著改编的动画、电影更是数不胜数,这次中法合作西游题材的游戏也是将中国的西游文化进行一次良好的传播,并且同时弘扬了西游文化,让每一位玩家从游戏中感受中国古典名著的魅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