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特朗普: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跌这点股价没事

  1月5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在谈到苹果公司的问题时,表示他并不担心苹果发出的有关贸易保护主义可能导致其销售不及预期的警告。

  特朗普声称,苹果股价自他上任以来上涨了“百分之几百”。他说,“苹果股价令人难以置信,他们会没事的。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不过实际上苹果的股价并没有翻几番,截至2018年10月3日,苹果的股价比特朗普就职仪式前一天的收盘价上涨了94%,但到现在苹果的股价又跌掉了36%。

  特朗普还提到他并不关心苹果,因为苹果设备大都是在中国制造,似乎要把这个问题归咎于苹果的财务问题。他还表示苹果应该将其生产线转移至美国,并鼓励库克在美国建立工厂和制造更多产品。

  与此同时,苹果在几天前的声明中解释了下调营收预期的几个原因,主要原因是 iPhone 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够了,与 iPhone 在哪里制造没什么关系。库克在周三的一封给投资者的信中说:“虽然我们料到了关键新兴市场会有一些挑战,但是没想到经济减速,尤其是大中华区会有这么严重。” 他表示,iPhone 销售收入的绝大部分同比降幅来自大中华区和其他新兴市场,但一些发达市场里的 iPhone 升级换代也没有公司预期的那么强劲。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