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Chrome OS暗色主题截图遭曝光 正在测试全新黑暗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们在弱光环境下使用设备,尤其很多人现在喜欢在晚上的时候滑手机看影片,黑色的背景,看起来舒服许多,还可省电。因此软件开发商们也在积极配合用户需求开发各自的“夜间模式”(暗色主题)。

  多年来,谷歌一直在为Windows 和MacOS上的Chrome浏览器制作暗色主题。近日,有Reddit用户曝光了Canary开发版中最新的黑暗主题屏幕截图,显示了浏览器的区域,包括下载文件夹和设置应用程序在黑暗主题下的样子。

  截图中展示的,正是 Chrome OS 的 Canary 分支(最新功能编译版)。新主题不仅覆盖了浏览器的整个页面区域,还将兼顾了下载文件夹、设置工具栏等区域。由于谷歌致力于跨操作系统中实现设计一致性,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谷歌打造的黑暗模式外观,特别是考虑到Windows版本处于未完成状态。

  当然,不同平台下的暗色主题,还是有着细微的差别。例如 Windows 中,文本在深灰色下呈现黑色;而在 Chrome OS 中,为提升对比度,它就会呈现灰色。谷歌Chrome黑暗主题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是在Chrome 75或更晚版本上出现。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