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新年购新机 高颜值惠普EliteBook 1050 G1京东秒杀中

  1月4日消息,惠普EliteBook 1050 G1京东限时秒杀,活动直降2000元,最终到手价7999元。EliteBook 1050 G1外形设计典雅,性能配置上也十分拥有优势,非常适合上班族入手。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EliteBook 1050 G1搭载了八代酷睿i5-8300H四核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较上一代性能提升超40%,搭配十系GTX 1050 4G显卡,8GB DDR4 2666MHz高速运存以及256GB固态硬盘,在轻薄机身的前提下,也能保证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办公娱乐两不误。

  EliteBook 1050 G1十分轻薄,机身重量约为2.06kg,厚度约18.9mm。整体由高品质航空铝合金工艺一体成型打造,强度更高,更耐磨抗划伤,质感十足。外观保持了EliteBook家族一贯的精致,三侧边采用全面钻石切割,展现金属光泽,A面由简单4个线条组成的HP LOGO,简洁大方,气质十足,天然显露的一点桀骜不羁的气质,时刻凸显着时尚与尊贵的品味。

  EliteBook 1050 G1配备15.6英寸IPS雾面屏幕,400尼特亮度,色域达到100% sRGB,屏幕顶端内置光线感应器,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给用户最为逼真、舒适的视觉体验。搭配双窄边框设计的运用,屏幕浑然一体,视野更开阔,视觉好享受。

  EliteBook 1050 G1接口方面十分丰富。机身左侧有散热孔、两个USB 3.0 接口以及锁孔;右侧则是电源接口、两个雷电3接口、RJ45 网线接口、HDMI 2.0接口、SD读卡器接口以及耳麦接口。接口丰富,双USB接口设计满足用户外接设备需求,HDMI更让商务展示时使用大屏更轻松。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