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ikbc RGB F-87 Cherry黑轴机械键盘京东秒杀 入手价只需349元

  1月4日消息, ikbc RGB F-87 Cherry黑轴体机械键盘今天在京东降价秒杀,现在售价只需399元,还可领取50元优惠券,真正入手价只需349元。

  【购买链接】

  外形方面,ikbc的F-87 RGB采用的是87键键位布局,紧凑式布局看起来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手托或者宏按键、快捷键。另外,ikbc还考虑到了小众人群的需求,不仅支持QWERTY布局,还支持较极客的Dvorak和Colemak布局。

  同时,ikbc的F-87 RGB轴体为Cherry原厂的RGB轴体,提供了RGB 青/黑/红/茶多种型号,键帽则一向是ikbc的长项,这次他们为F-87使用了PBT双色透光键帽,保证透光的同时,也保留了手感,避免打油等。此外,ikbc的F-87 RGB还拥有多种预设的灯光效果,并且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每个按键的颜色。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