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三星推出Space Monitor显示器 简单灵活甚至可以做壁挂

  1月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三星将在2019CES上推出一款简单灵活的显示器——Space Monitor。

  Space Monitor采用三面无边框设计,所采用的支架也非常的小巧灵活。用户可以将它夹在桌子上,然后随心所欲的移动改变它的支架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同时由于采用无边框设计,Space Monitor占用的空间特别小,甚至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壁挂。

  Space Monitor有两种型号,均使用VA面板。分别为27英寸QHD(2560×1440)型号和32英寸4K型号(3840×2160),27英寸版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0元),32英寸版价格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33元)。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