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1000nits+120Hz 三星推出二代49英寸CRG9曲面屏显示器

  1月4日消息,据外媒AnandTech报道,三星宣布推出第二代49英寸曲面显示器CRG9,它将支持AMD的FreeSync 2技术,并且新款CRG9显示器拥有比2017年中期推出的第一代C49HG90 LCD更高的分辨率和亮度。

  据悉,三星CRG9超宽显示屏基于三星新推出的弧形VA面板,其分辨率为“双QHD”(5120×1440),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垂直/水平视角为178º/178º,响应时间为4毫秒,刷新频率为120Hz。对于为什么刷新率不是144Hz,三星表示是为了提高其旗舰游戏显示器的分辨率,因为原先分辨率仅为3840×1080,并且亮度仅为600尼特。

  与上一代49英寸版相同,新的CRG9显示器采用增强的量子点LED背光,支持DCI-P3色彩空间和以HDR为重点的AMD公司的FreeSync 2。同时显示器完全支持HDR 10,并且显示器很有可能会有VESA的DisplayHDR 1000认证标志。

  售价和发布时间方面,三星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根据非正式信息,CRG9显示器的面板于2018年11月开始批量生产。如此看来,距离CRG9显示器上市时间也不远了。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